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铭记革命先烈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教务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了缅怀英魂,寄托哀思,抚今思昔,不忘初心,44日上午,教务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集体来到位于环翠楼公园毗邻的威海市革命烈士陵园,庄重地缅怀革命先烈,为威海解放做出流血牺牲的先烈表达深深的哀思,告慰英灵。

陵园中安放着296名烈士的墓碑,这些烈士大都是在威海保卫战中牺牲的。站在烈士的墓碑前,穿过时光隧道,乔聚会、宋生等英烈的壮举一一在眼前显现,让人仿佛回到了70年前那战火弥漫的时代……

从沉重的历史中得知,威海这座美丽的海边小城是众多革命先烈英勇不屈地斗争解放而来,是前辈们舍生忘死换来的。全体人员集体为烈士献花、默哀并绕行缅怀,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心情。全体人员还听讲解看视频,最后来到环翠楼公园,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追思甲午海战英烈们.......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来到威海哈工大威海校区工作非常的荣幸,热爱威海,就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认识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而不是享受的,要把自己融入到威海的建设与发展中来,不负历史的辜负,把伟大的业绩书写在威海大地上。

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的一员,党支部成员一定要牢记前辈们的初心,用实际行动,在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理论技术创新等方面,服务威海经济和社会发展,用有力的举措落实心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