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校区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20

4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办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军平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学校机关职能部门调整之后,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机关各个部门“转作风 提效能 强落实”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明确提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三年活动规划,即2019年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2020年内涵化品牌化建设、2021年科学化常态化示范化建设,并提出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机关部门的服务评价、工作效能、业务流程等的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机关各部门下一阶段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部署了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活动。

张军平表示,今年是校区发展建设的工作落实攻坚年,全校所有单位都重任在肩,需要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的窗口部门之一,要持续做好五个坚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不断加强对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始终走在抓党建 转作风的队伍前列,为校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