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委制度
关于开展“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机关党委各支部:

根据校区党委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现将开展“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研究机关党委《关于发布“转作风提效能强落实”调查报告的通知》,认真调研筛选认定需要整改的问题,针对认领的问题深入研究整改,确定2019年必须要整改完成的举措。要进一步坚持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真正做到转作风见落实、出实招见实效,达到共同进步、共建和谐机关的效果。

二、时间进度

1.请各支部、各单位从即日起认真筛选问题,对标查找,于430日前上报确定整改的事项、整改举措、完成时限、责任人等,报送联系人:郭小靓。

2.机关党委将于731日前开展“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督查工作。

3. 机关党委将于20191220日前完成“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评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机关党委

2019419     

 

 

附件:“转作风见行动、一处一举措”报送表格

单位名称:

整改事项

整改举措

完成时限

负责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