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教务处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强落实”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426日上午,教务处在主楼516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强落实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姜永远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雷首先通报了日前召开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的有关情况,并结合教代会、学代会师生的提案和关心的问题,分析了教务处在工作职责、业务流程、服务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今后教务处要在提高管理水平、严格管理规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要真正体现以师生为中心,加强服务作风建设。

    姜永远指出,教务处要认真梳理广大师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找出问题所在,逐个解决。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要从根本上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强化责任担当,不断适应时代、学校和岗位的需求,努力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