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07

“5.10思廉日到来之际,校办联合党支部于57日上午在主楼1号会议室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主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军平主持。

专题片通过剖析矿泉水瓶装茅台、办公室里藏暗门等多起隐形变异的“四风”案例,展现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再次说明了防反弹、防回潮的任务依然艰巨。专题片以违反“四风”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人物现身说法的案例为主线,深刻反省和剖析腐败分子由大吃大喝到奢侈腐化、由违纪到违法的过程,再次警示告诫每名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严肃的政治纪律,触犯了就要受到严肃查处的铁的事实。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自身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守住自身心中的那片净土,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自觉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