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机关党委党建培训通知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机关党委各支部委员,全体党员:

根据机关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按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拟于近期组织开展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19523日下午14:30-17:30(课堂教学)

            526日上午8:00-15:00(实践教学)

2.培训地点:G202会议室。

3.参加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窗口服务单位要保证基本必须的服务,后续可自学补课参加23日的课堂教学;

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26日的实践教学。

4.培训内容:

1)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魏磊教授:《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务工作者》

2)中共威海市委党校(威海行政学院)王东普教授:《不忘初心,把握基层党建新要求、新部署》

5.注意事项:

1)请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本次培训作为一次支部集体学习,积极动员,提前协调,确保支部委员普遍受教育、有提高。

2)实践教学期间请各位委员注意防暑降温、听从指挥、注意安全。

3)请各支部组织好会前签到。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请联系机关党委登记请假。请各支部及时组织补课。

4)如有其它事宜,请提前与机关党委沟通。

联系人:季振兴,联系电话:5682591

 

机关党委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