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一堂别开生面的办公室实践课—学校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创新创业园进行实践教学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提出的“转作风 提效能 强落实”的要求,增进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了解,持续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学校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学习。

在创新创业园展厅,大家面对展板上所展示的国家战略、区域发展战略、学校情况介绍及规划沙盘、创新创业园的功能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结合自己在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中涉及的领域,争先为同事们讲解,大家还不时地进行交流互动和知识问答,通过这种形式,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基本情况了解,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特色科研成果并将这些收获应用于日常的综合文字起草和合同项目审查中。

本次活动将大家带到办公室以外的场所进行实践教学学习,一方面使大家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做到“胸中有数”方可“下笔从容”。另一方面,通过对学校发展及科研成果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热爱本职工作、熟悉本职工作的热情,达到“心中有校”。在实践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实践课程形式新颖,效果也很好。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继续探索更新的符合办公室实际的授课或者业务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成员的业务本领,更好地守好办公室人员的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