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校办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7

726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主楼1号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张军平带领大家围绕讲话内容进行学习及解读,并针对学习内容,结合支部实际,强调了未来支部拟开展的相关工作。

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期,党中央在专门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会议专门针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党的建设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境的重要会议,是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实践经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会议,也是一次牢记使命、激励担当作为的重要会议。

在辅导学习结束总结时张军平指出,校办支部属于联合支部,在学校里属于机关服务部门,离学校决策机构很近,所以更应该做好各项工作,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他指出,作为支部层面,要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大局,服务保障事业发展,要通过“夯实主体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主心骨作用、提振党员主人翁意识和士气”。作为党员个人,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增强本领,建功立业新时代。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推动支部党建和本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