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2

921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邀请哈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领学《哈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集体学习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对标思考、深入研讨。校部机关、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院系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吴松全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作了解读。他结合哈工大近百年的发展史,阐释了哈工大教师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号召机关广大党员严格恪守“三严三实”要求,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身体力行者、做“善于量体裁衣的好裁缝”、做“迎百年,创一流”行动的先锋骨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任劳任怨,砥砺前行,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