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9年第10次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举行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4


1024日上午,机关党委2019年第10次委员会议在主楼3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张华强、马海鹰、张军平、王彦岩、季振兴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报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12次集体学习情况,传达了校区党委关于做好补课事宜的有关通知精神。会议还就机关党部书记讲好主题教育党课作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结合调研及检视问题工作进展,结合一处一举措的推进情况,于1031日前完成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最后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机关党委中层干部要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学习、做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迎百年创一流凝聚最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