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纪检与资产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610日下午,纪检与资产党支部在主楼320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贾广田主持,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建文分享了在校本部亲历百年校庆盛典现场的所见所闻,满怀激情地与大家分享了感想和体会。他指出,站在新百年的新起点上,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关键问题,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始终坚守哈工大的传统、优势和特色,每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争做先进、追求卓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努力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为办好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李美杰在畅谈学习体会时表示,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非常振奋、深受鼓舞。总书记对哈工大在一百年的办学历程中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为国家打造了一大批大国重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党和人民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在校工作三十余年的老同志,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攻坚克难,为实现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贺信令哈工大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深感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哈工大人的接续奋斗。站在新百年的新起点上,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期盼与嘱托,兢兢业业地工作,为哈工大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