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学团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69日上午,学团联合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马海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

马海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全文。马海鹰表示,在活动中心看现场直播,当看到总书记的贺信时内心无比骄傲和自豪,这是对百年工大的肯定和认可,作为工大人,要以此为契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支部成员针对贺信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都提到,正值百年校庆之时,无论是总书记的贺信还是新闻联播头条播放,无不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支部成员也对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关键词做出认真解读,成员纷纷表示,应将这份鼓舞化作自身奋斗的动力,选准方向,做好学生工作,努力为工大做贡献,为全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将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学生工作的第一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