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中心组学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莫宇宏、李华军、马海鹰、王彦岩、张军平、张领、张华强出席了会议,张军平带领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军平从会议召开的时代意义和历史意义、提出的宏观目标、全面布局及召开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会议的总体评价与认识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并分享了几点学习体会与思考:认真领会学习全会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抓落实;认真运用新理念,锤炼本领,结合徐晓飞校长对机关工作“一心二线三力四勤五化”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机关党委将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精神为遵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新理念引领发展新布局,以新干劲助推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