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机关青年管理人员第七次岗位练兵活动举行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机关青年管理人员第七次岗位练兵活动——WPS操作技能进阶培训在研究院一号楼中405机房举行,培训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华军主持,财务处副处长岳玉柱老师讲解,来自机关的30多名青年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华军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大家利用好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的服务师生的行政工作认真学习。

岳玉柱在上次WPS操作技能的基础上精心准备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WPS强大的功能。他向大家介绍了WPS产品的运行体系和会员服务体系,受益于自身软件使用的心得,他介绍了会员服务的WPS会员、稻壳会员、精品课会员的区别,建议大家根据工作需要购买会员。随后他介绍了应用中心的文字、表格、演示,PDF阅读、流程图、脑图、图片设计、表单、共享文件夹等多种功能,让大家参照群里文档协同的EXECL表格案例,制作了“材料验收单”,大家使用岳老师教的快捷键、函数公式等方式对表格进行了设计,经过实操,进一步掌握了这些方法。最后,岳玉柱老师分享了他的学习、协同、创新、分享”的理念,希望大家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建设中,能保持长期学习的劲头儿,欢迎大家找他一起探讨WPS办公软件的话题。

机关党委组织的青年管理人员岗位练兵活动针对提高管理岗青年教工的新闻写作、摄影、团队协作、商用礼仪、办公软件使用等能力举办了七次活动,明年机关党委还将继续进行岗位练兵活动,加强机关青年教工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