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第27次党委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年3月8日下午16:00-17:00,机关党委第27次党委委员会议在主楼3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党委委员李华军、马海鹰、王彦岩、张领、张华强参加了会议,张军平委员请假缺席,莫宇宏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事宜

1.会议认为,要表彰的37名党员并不能冠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只能以年度考核进党员表彰。

2.颁奖领导等会后再议。

.通报继续教育学院宋重阳调出积极分子队伍的情况说明

一致同意2021年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做出宋重阳调出积极分子队伍的决定,自2021年1月15日起,宋重阳调出积极分子的培养队伍。

.2020年度机关作风满意度调查情况

    “满意”和“基本满意”与总调查人数之比作为满意度,此结果只作为工作作风调查,不作为设先锋岗依据。

.设立青年标兵岗、党员先锋岗事宜

此次会议不做设立决定,待以后充分讨论出两岗位应具备设岗条件后,再开会讨论设置。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机关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