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擦亮工大,追求卓越”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擦亮工大,追求卓越”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志愿书的群众积极参加,提前准备好工具,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身出来,来到教务党支部负责擦亮工作的“责任田”——位于主楼广场、正门处的7处校园文化景观,这里分散着学校平面标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年校庆纪念牌、问天树等标识牌。

大家各自“找准定位”,提壶喷水,挥刷擦拭,配合有序,围绕标识牌开始认真清洁起来,很快形成了一派繁忙的劳动场面。劳动中的欢声笑语,融合了对学校的热爱,洋溢着奉献付出的喜悦,渗透着对家国的无限情怀。

这是教务党支部第二次组织“擦亮工大”活动,党员同志们奋勇争先,暂停手中的工作,以另一种方式,共同以自己的点滴之力守护哈工大威海校区的美丽校园。擦新学校展示的形象窗口,擦出新气象,走好新百年卓越奋斗之路,让美丽校园始终光彩夺目,这些积极向上的美好事物,激发爱校荣校、爱国爱党的真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