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35次党委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7日下午17:00-17:40,机关党委第35次党委委员会议在主楼32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华军、张领、张华强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议题:

一、讨论机关党委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任务的思路与举措

对优化机关组织结构,加强工作统筹,推动基层减负,大力提升综合治理能力这一任务,与会委员认为应建立学校大工作统筹机制,由校办来主导实施,各部门配合落实,李华军委员认为要使工作效力更高、基层减负明显,会议议题应做到重点突出,精简内容。张领委员认为机关各支部应加强学校各方面的文件学习,以提升综合治理能力。

对机关党委的第二项任务:强化服务意识,落实“五化”要求,建设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服务型后勤,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与会委员认为“五化”要求一直体现在工作中,应落实成文字,针对个别机关部门服务意识差,应加大培训力度,继续做好一部一举措、管理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等活动。

、通报本年度各支部“动车党支部”建设情况(党课资源库)

对各支部上报的今年讲党课情况,尤其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情况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