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第36次党委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16:30-17:15,机关党委第36次党委委员会议在主楼32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莫宇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华军、马海鹰、张军平、张领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一、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层组织工作有关规定

    二、讨论党支部考核事宜商议机关党委支部考核12月15日前结束。

    三、发展对象备案审查通过了学团支部盛慧、教务处张少平、宁泽君的入党发展对象的申请。

    李华军:同意

    马海鹰:同意

    张军平:同意

    张领:同意

    莫宇宏:同意

 四、讨论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工作。讨论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尤其是整改落实情况的内容,马海鹰认为应把学工处的制度政策放进来,张领认为应把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财务处的内控防控措施制度等放进来,张军平认为语言表达应更加严谨,“机关党委议事规则”表述“机关党委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更严谨,一些措辞需要修改,党委书记莫宇宏同意以上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