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党员发展公示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经党组织研究考察,认为以下同志已经基本具备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条件,拟于近期发展,现予公示7天。若对发展入党有意见或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机关党委联系,地址:主楼314,电话:5678442,电子信箱:82450012@qq.com,校党群工作部监督电话:5687117      

盛慧,职称:助教,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1989年12月出生,2019年7月1日参加工作,现任学工处心理中心教师。该同志于2019年12月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6月2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杨俊敏、张宁。

优点:1.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2.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3.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时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4.努力学习业务,吃苦耐劳、勇挑重担,能向不良现象作斗争。5.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缺点:1、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有些内容学习不扎实,需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钻研精神。2、平时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考虑不够全面,把握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张少平,职级:职员,出生地:陕西省商洛市,1988年3月出生,2006年6月来校区工作,现在教务处工作,该同志于2020年3月6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9月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张策、王孝鹏。

优点:1.乐观向上,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做事认真负责,敢于主动承担责任; 2.不怕苦、不怕累,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务实,疫情期间全程协助部门做好各种工作;                                                        3.待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努力学习业务,勇挑重担,能向不良现象作斗争。                                                      4.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按照党的标准要求。 5.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尊重领导、团结同志。 缺点:1.知识面不是很广,理论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 2.工作作风过于严谨,认为不对的人或事,容易提出不同意见。曾连续被评为校区资产管理先进标兵(2016年度资产管理先进标兵,2020年资产管理先进标兵。

宁泽君,职级:职员,出生地:甘肃省正宁县,1981年1月出生,2007年12月来校区工作,现在教务处工作,该同志于2020年3月5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9月2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张策、王孝鹏。

优点:1.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政治觉悟强,有较高的爱党爱国热情。2.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人谦虚真诚,尊敬领导,团结同事。3.工作扎实,业务能力强,执行力高,注重团队合作,坚持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做好本职工作。 缺点:1.政治方面的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不扎实,学习积极性不够,需加强党性,党史学习,积累政治经验,提高政治能力。2.缺乏探索意识,理论联系实际不深入,解决困难和问题的经验方法有待提高。 奖励情况:2019年年度考核被教务处评为优秀。